[請益] 只有搭過颱風天的船...沒搭過颱風天的飛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英奎)時間15年前 (2011/05/27 11:1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很早很早的班機,但是這颱風的外圍有點接觸台灣 不知!這樣天氣台北馬公飛的機會大不大? 聽說都是機長決定 主啊~賜我一個技術高超又勇敢的機師吧! XD 問題一: 我是否要到機場才能知道要不要飛~對嗎? 問題二: 像這種通常是會取消還是延後? 問題三: 照大家經驗看~這樣飛還不飛呢? ~~只有搭過颱風天的鳥嶼到北海碼頭,開了快40分鐘才到。 ~~看著窗外波頂都比船內的我還高!! 比海盜船還刺激 ~~海盜船只會前後~我們的船還會左搖右晃~ ~~做過這種船....泛舟只是小小小小兒科 XD -- A place of love is a place to love. 找到愛的地方,就是付出愛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53.193

05/27 14:38, , 1F
1.可以打電話問 2.取消 3.除非發陸警不然通常是會飛
05/27 14:38, 1F

05/27 14:39, , 2F
我有搭過幾次外圍跟暴風圈影響的航班....很恐怖= =
05/27 14:39, 2F

05/27 15:44, , 3F
我想能飛的起來~~到澎湖應該是OK~澎湖飛台北反而比較恐怖吧
05/27 15:44, 3F

05/27 15:56, , 4F
其實都很恐怖XD
05/27 15:56, 4F

05/27 16:04, , 5F
沒有颱風天跳四島可怕
05/27 16:04, 5F

05/27 16:05, , 6F
颱風天就不會跳島了吧 囧
05/27 16:05, 6F

05/27 16:32, , 7F
颱風天我還去過貓嶼哩XD
05/27 16:32, 7F

05/27 17:53, , 8F
曾經搭立榮DH-8-300 被側風吹到左起落架彈跳四次才落地...
05/27 17:53, 8F

05/27 17:54, , 9F
是很刺激啦...
05/27 17:54, 9F

05/27 18:30, , 10F
我只有坐過降落的時候~被側風吹歪~~只有一邊的起落架著路
05/27 18:30, 10F

05/27 18:32, , 11F
只有一邊的起落架著地~然後機長立刻加速拉起來重飛~
05/27 18:32, 11F

05/27 18:32, , 12F
然後就開始聽到有人在唸阿彌陀佛...
05/27 18:32, 12F

05/27 21:04, , 13F
今天搭還好,不過大概是習慣了XDDD 下飛機真是差點被吹走
05/27 21:04, 13F
文章代碼(AID): #1DtnSzP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nSzP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