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腸包小腸 食尚玩家介紹
之前看食尚玩家有次到澎湖
他們有找到一個小攤
是大腸包小腸
我沒記錯的話是用真的「大腸」包香腸
而不是用糯米腸去包
在澎湖當一年兵都不知有這美食
想請問一下這是在那?
-------------------------------------
當兵時最愛到「遊戲阜」網咖隔壁吃飯
一碗炒麵或肉粽配個湯
重點是「小菜黑白切」這有點誇張
每次跟老闆說小菜黑白切20元
會出現大腸、粉腸、豬頭皮、豆乾、海帶等拼盤...
20元...真是佛心來著
下個月要去澎湖玩了
好懷念早餐街..可惜朋友不吃牛,不然早餐街的牛雜湯真的很棒
還好還有「蛋餅油條」這特殊的口味
印象中公車站附近還有一間相當不起眼的麵店
用餐的桌子就擺在店的側邊
「什綿海鮮麵」也是80一碗、料比麵還多...
...不好意思,變成回憶文了...
還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3.169
推
05/27 14:08, , 1F
05/27 14:08, 1F
推
05/27 14:25, , 2F
05/27 14:25, 2F
推
05/27 14:27, , 3F
05/27 14:27, 3F
→
05/27 14:28, , 4F
05/27 14:28, 4F
推
05/27 14:41, , 5F
05/27 14:41, 5F
推
05/27 14:59, , 6F
05/27 14:59, 6F
推
05/27 17:14, , 7F
05/27 17:14, 7F
推
05/27 17:33, , 8F
05/27 17:33, 8F
→
05/27 21:29, , 9F
05/27 21:29, 9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