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腸包小腸 食尚玩家介紹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聖)時間15年前 (2011/05/27 13:5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食尚玩家有次到澎湖 他們有找到一個小攤 是大腸包小腸 我沒記錯的話是用真的「大腸」包香腸 而不是用糯米腸去包 在澎湖當一年兵都不知有這美食 想請問一下這是在那? ------------------------------------- 當兵時最愛到「遊戲阜」網咖隔壁吃飯 一碗炒麵或肉粽配個湯 重點是「小菜黑白切」這有點誇張 每次跟老闆說小菜黑白切20元 會出現大腸、粉腸、豬頭皮、豆乾、海帶等拼盤... 20元...真是佛心來著 下個月要去澎湖玩了 好懷念早餐街..可惜朋友不吃牛,不然早餐街的牛雜湯真的很棒 還好還有「蛋餅油條」這特殊的口味 印象中公車站附近還有一間相當不起眼的麵店 用餐的桌子就擺在店的側邊 「什綿海鮮麵」也是80一碗、料比麵還多... ...不好意思,變成回憶文了... 還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3.169

05/27 14:08, , 1F
http://goo.gl/k4dQ 東衛的?
05/27 14:08, 1F

05/27 14:25, , 2F
看到標題我也想到東衛的 但東衛也是糯米腸阿..
05/27 14:25, 2F

05/27 14:27, , 3F
時尚玩家有介紹的不會是阿豹吧.他們有拉一個布條寫被採訪
05/27 14:27, 3F

05/27 14:28, , 4F
而且是用豬腸沒錯.海鮮麵是姆指麵
05/27 14:28, 4F

05/27 14:41, , 5F
油條蛋餅好吃!
05/27 14:41, 5F

05/27 14:59, , 6F
恩~應該是阿豹
05/27 14:59, 6F

05/27 17:14, , 7F
你說的黑白切店名叫擱在來 俗又大碗 讚!
05/27 17:14, 7F

05/27 17:33, , 8F
黑白算的黑白切 :P
05/27 17:33, 8F

05/27 21:29, , 9F
應該是阿豹 印象中阿亮雞排跟炸皮蛋也是美味
05/27 21:29, 9F
文章代碼(AID): #1DtpoD7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poD7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