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的海底漫步有人嘗試過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Woozz)時間15年前 (2011/05/28 14: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六月底要去澎湖玩 正在排行程 看到有海底漫步這個活動 看圖片好像是戴著一個大頭盔在水底下走 還可以餵魚的樣子 不過都找不到有人分享玩過的心得(爬文 google) 因為有浮潛過所以想試試看其它的~ 希望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5.30

05/28 14:10, , 1F
已無營業了!
05/28 14:10, 1F

05/29 18:26, , 2F
他今年有開始營業了~一個人1000
05/29 18:26, 2F
文章代碼(AID): #1Du95iz3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u95iz3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