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關於去與住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哭瞇)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2: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打算下禮拜去澎湖玩 要玩甚麼倒是沒有甚麼太擔心 唯一擔心的是要怎麼去跟要住哪邊 去問飛機票聽說已經都賣光了 於是我們看了台華輪 請問是要幾天前訂票來得及? 另外關於住的部分 我們不想花太多錢 基本上只要乾淨舒適就可以了 請問這個季節一定有辦法找到地方住嗎? 請推薦經濟一點的旅館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6.70

05/28 23:03, , 1F
台華輪開航前7天可訂票!應該都有地方可以住..
05/28 23:03, 1F

05/29 09:24, , 2F
大推國軍英雄館,便宜乾淨又方便
05/29 09:24, 2F

05/31 08:42, , 3F
不用擔心有沒有地方住 是要擔心來不來得了..
05/31 08:42, 3F
文章代碼(AID): #1DuGtGR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uGtGR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