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出差的住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貓)時間15年前 (2011/05/29 04:3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的緣故,我們一行人在七月初要到馬公出差約兩週的時間, 由於網路上或精華區所提供的幾乎都是短期旅遊取向的資訊, 雖然有覺得一些民宿還不錯,但由於目前仍無法確定具體的停留日期, 因此也不曉得民宿業者願不願意在旺季的七月份接受這樣不太確定的預約, 目前我打算先去電詢問幾家民宿可否接受我們的預約, 也希望板上的先進能就我們的狀況提供一些住宿上的建議,謝謝。 我們的狀況如下: 預計在7/3到馬公,最快在7/10離開,最遲也只能停留到7/17, 由於目前還無法確定實際的工作量有多少, 因此必須視第一週(7/3-8)的工作狀況, 才能再行估算並確定之後的停留天數。 就住宿的需求上,除了第一天(7/3)有四個人以外, 其餘時間都是三個人(因為老師會在第二天先離開), 基於個人隱私的需求,我們希望各自有獨立的房間, 除了基本的房間設備以外,最好還能夠有網路,以便能進行工作連繫, 我們的工作地點在縣政府到文化中心一帶,因此希望能住在附近, 另外,受限於研究經費補助上的限制, 目前每人一天的住宿預算只能暫定在1500元上下,最多也無法超過200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1

05/29 11:22, , 1F
國軍英雄館之類的?
05/29 11:22, 1F

05/29 11:28, , 2F
一人一天一千五,小飯店應該沒啥問題吧
05/29 11:28, 2F

05/29 19:59, , 3F
澎科大宿舍可以問一下,剛好你們不是一般遊客
05/29 19:59, 3F

05/29 19:59, , 4F
(06)9264115轉1226
05/29 19:59, 4F

05/31 03:53, , 5F
感謝大家所提供的資訊,目前已經順利聯絡好住宿了,謝謝。
05/31 03:53, 5F
文章代碼(AID): #1DuLllLv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uLllLv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