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在高雄出生的澎湖人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快畢業啊~~)時間15年前 (2011/05/31 15:21),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springocean 2. ♀/♂:男 3. 現居地:高雄 4. 職業(學生可加上學校):學生 5. 興趣/專長:跑步,游泳,打棒球,聽歌,散步 6. 我的部落格/相簿:無 7. 最愛的澎湖景點:二崁古厝,鯨魚洞 8. 最愛的澎湖食物:仙人掌冰! 9. 最愛在澎湖從事什麼活動: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間散步,晚上躺在海邊聽海浪聲 10. 對澎湖板或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的感言或建議: 大家好,雖然我在高雄出生,不過我老爸是個正統的澎湖人.小時候,從我懂事開始, 老爸就跟我說:"澎湖也是你的家,一定要常常回自己的家看看."所以,只要有人問我 是哪裡人,我都會回答:"半個高雄人也是半個澎湖人." 而我一到暑假,也一定會帶 三五好友去澎湖,而且可以直接住我家,省了住宿的旅費XD. 小時候一到暑假,老爸常常帶著全家人回去澎湖在瓦桐的家.那時,阿嬤還健在, 她教了我非常多東西.例如,帶我到海岸邊教我怎麼徒手抓海鮮,以及一些古早生活的 的技巧,等等.最難忘的是有一天,鄰居來瓦桐家送了很多魚, 我跑出去找阿嬤, 看到她在跟別人坐在板凳上聊天.說有人來送魚之後,她反而 很生氣的說怎麼可以拿陌生人的東西. 那天阿嬤說的話以及表情,到現在都還記得. 長大後,只要回澎湖,一定會回到那時候去找阿嬤的地方,回憶那時的場景,以及 回想起與奶奶生活的點點滴滴.好啦,有點偏題了,暑假又快到了,已經等不急要回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23.155.181

05/31 16:31, , 1F
お帰り
05/31 16:31, 1F

05/31 16:55, , 2F
有自介必推!
05/31 16:55, 2F

05/31 17:21, , 3F
歡迎~~
05/31 17:21, 3F

05/31 17:32, , 4F
可以請一樓說中文嗎?
05/31 17:32, 4F

05/31 19:08, , 5F
1樓!!!
05/31 19:08, 5F

05/31 19:22, , 6F
good
05/31 19:22, 6F

05/31 19:39, , 7F
歡迎~
05/31 19:39, 7F

06/01 03:16, , 8F
不錯!!!!
06/01 03:16, 8F

06/02 22:59, , 9F
哈士奇!!!! (無視某人)
06/02 22:59, 9F
文章代碼(AID): #1Dv9SGH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9SGH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