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游泳池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吃鱉吧)時間15年前 (2011/05/31 16: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ㄧ下現在文化中心旁的那個游泳池有開放嗎? 因為大城北太遠了很懶的跑那麼遠! 所以知道的人麻煩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5.228

05/31 17:12, , 1F
有開放
05/31 17:12, 1F
文章代碼(AID): #1DvAIzr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AIzr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