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有ktv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孤島)時間15年前 (2011/05/31 23:0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本週6/4~7要跟友人去澎湖玩 想請問各位澎湖本地有像好樂迪ㄧ樣的ktv嗎? 好想好想唱歌~~ 想請問地點跟價位如何?? 希望不要地點太難找 因為我是路癡>< 榭謝大家 -- http://blog.yam.com/deuxfil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5.59

05/31 23:25, , 1F
享溫馨 在台滑輪碼頭附近~中正路往海邊走 走到底問人
05/31 23:25, 1F

05/31 23:25, , 2F
有享溫馨,不過沒有像錢櫃一樣能吃自助BAR的,很好找
05/31 23:25, 2F

06/01 13:23, , 3F
喔喔~~了解!!感謝樓上兩位 謝謝^^
06/01 13:23, 3F

06/01 16:12, , 4F
印象中他有19元的牛肉麵 很好吃
06/01 16:12, 4F

06/01 23:52, , 5F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這個討論主提 http://ppt.cc/1IDN
06/01 23:52, 5F
文章代碼(AID): #1DvGIgI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GIgI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