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板上有人去過Green tea & Lounge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Elming loves...)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7:5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他的消費方式嗎?? 有沒有低消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2.116

06/01 18:44, , 1F
他們家bartender很快就會來回應你了...XD
06/01 18:44, 1F

06/02 00:16, , 2F
低消150 樓上當我是召喚獸就對了
06/02 00:16, 2F

06/02 18:55, , 3F
召喚成功XDD
06/02 18:55, 3F

06/02 20:58, , 4F
XDDD
06/02 20:58, 4F

06/04 21:01, , 5F
他們家bartender超帥,聽說女生被他看到一眼就會懷孕
06/04 21:01, 5F
文章代碼(AID): #1DvWjtC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WjtC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