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一條街兩種心情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Q___Q)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9:4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澎湖當兵的日子真的蠻無趣的 好加在有帶一台相機過來 這是我幾天前走在中正路上 拍下的二張很有感覺的照片 我將他們放在一起 http://tinyurl.com/3ec574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0.78

06/01 20:42, , 1F
有FU耶~~i like it :)
06/01 20:42, 1F

06/01 23:11, , 2F
~~i like it :)
06/01 23:11, 2F

06/02 14:00, , 3F
好看推~^^
06/02 14:00, 3F

06/02 20:58, , 4F
不錯哦
06/02 20:58, 4F

06/03 00:01, , 5F
謝謝各位喜歡:D
06/03 00:01, 5F

06/08 08:20, , 6F
下面是麥肯納對面,上面看不出來.
06/08 08:20, 6F
文章代碼(AID): #1DvYQem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YQem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