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華電信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昨天騎車經過中華電信
瞥見裡面都拆掉了???
是在整修嗎?
由於騎得有點快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最近想繳過期的電話費~
如果在整修的話該去哪裡繳費呢?
麻煩知道的人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22.1
→
06/02 10:10, , 1F
06/02 10:10, 1F
推
06/02 13:02, , 2F
06/02 13:02, 2F
→
06/02 13:02, , 3F
06/02 13:02, 3F
推
06/02 22:13, , 4F
06/02 22:13, 4F
→
06/03 10:58, , 5F
06/03 10:58, 5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