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大眾運輸的問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維他路P)時間15年前 (2011/06/02 11:4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二 中午前到馬公 去市區租機車 去買免稅菸 然後到達西嶼星月灣民宿 放好行李去北還逛 再來去南環山水沙灘 晚上夜釣小管 星期三 早上去馬公還機車 然後去七美跟望安 回來約下午2~3點 然後去海上牧場 約6~7點回西嶼星月灣 星期四 到赤崁碼頭搭船去吉貝 玩水還有租機車環島 不知道玩到幾點回星月灣民宿 晚上在騎腳踏車區去逛逛 星期五 早上11點到馬公搭船回台灣布袋 目前有些問題 因為是要省機車錢 想說其實都在搭船玩外島租機車很浪費 1 星期三的海上牧場完約7點前有公車回民宿麼? 2 星期四去吉貝通常大家都點去 幾點回呢?? 3 有公車能從民宿附近帶我去赤崁碼頭 然後再接我回麼? 4 星期五早上有車帶我去布袋搭船麼?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29.136

06/02 12:55, , 1F
如果大眾運輸有這麼方便 板上會有一堆文章 但你有看到嗎??
06/02 12:55, 1F

06/02 15:23, , 2F
話說...海上牧場在哪邊? 往西嶼的公車最晚到九點左右
06/02 15:23, 2F
和慶半潛艇 這個我忘了問 以為在馬公

06/02 15:24, , 3F
赤崁碼頭離赤崁村公車站牌 約有500公尺左右的距離
06/02 15:24, 3F

06/02 15:26, , 4F
所以建議還是租車比較方便 澎湖公車班距約1~2小時起跳的...
06/02 15:26, 4F
恩恩 500m 不是問題 慢慢走很快的 但是怕等車 最多等30分鐘吧....

06/02 20:52, , 5F
星期二滿趕的。一北一南,若釣小管在沙港的話更不順。
06/02 20:52, 5F
恩 想說先把需要機車的行程在第一天趕完 小管在馬公

06/02 21:24, , 6F
租機車C/P值最高..3~400元含蓋一整天交通費啊..
06/02 21:24, 6F
看來大家都說公車太麻煩!! 一定有它的道理 官網還說半小時就一班 本想當第一個寫公車遊記的人...還以為是省錢的選擇.... 先謝謝各位摟 ※ 編輯: i18 來自: 60.244.129.136 (06/03 01:28)

06/08 08:25, , 7F
有朋友試過免費公車之旅.結果在西嶼想玩的點停留太短.還要
06/08 08:25, 7F

06/08 08:25, , 8F
坐很久的車.整個大爆炸啊.還有夏天走500m是很可怕的事
06/08 08:25, 8F
文章代碼(AID): #1DvmWg8_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mWg8_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