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行程抉擇
謝謝大家的幫忙~
現在行程排得差不多了,唯一比較困擾的是,
我們原本排了海上皇宮海洋牧場的行程但大家是不是不太推薦@@
如果把這個抽掉,那第二天從七望回來之後(大約一點半左右到本島)
要做什麼好呢??
又因為第三天想去果葉看日出,所以一大早就從那裏出發去南環,
四點半才要搭船回本島,這樣的時間真的不會太多嗎??
也有一點想去陽光阿有浮潛,上次去的時候是去七美做非常簡單的浮潛,
覺得好像沒特別有趣,雖然海參跟珊瑚礁是滿壯觀的,
如果要去的話是接在南環的地方比較順吧??
不過這個行程有點貴,真的非常值得嗎??
謝謝~不好意思一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6.127
推
06/02 21:03, , 1F
06/02 21:03, 1F
→
06/02 21:12, , 2F
06/02 21:12, 2F
→
06/02 21:13, , 3F
06/02 21:13, 3F
→
06/05 12:23, , 4F
06/05 12:23, 4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