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行程抉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夢遊者一號)時間15年前 (2011/06/02 20:3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大家的幫忙~ 現在行程排得差不多了,唯一比較困擾的是, 我們原本排了海上皇宮海洋牧場的行程但大家是不是不太推薦@@ 如果把這個抽掉,那第二天從七望回來之後(大約一點半左右到本島) 要做什麼好呢?? 又因為第三天想去果葉看日出,所以一大早就從那裏出發去南環, 四點半才要搭船回本島,這樣的時間真的不會太多嗎?? 也有一點想去陽光阿有浮潛,上次去的時候是去七美做非常簡單的浮潛, 覺得好像沒特別有趣,雖然海參跟珊瑚礁是滿壯觀的, 如果要去的話是接在南環的地方比較順吧?? 不過這個行程有點貴,真的非常值得嗎?? 謝謝~不好意思一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6.127

06/02 21:03, , 1F
海上皇宮ok,民宿主人說還沒聽過客人有太過不好的抱怨。
06/02 21:03, 1F

06/02 21:12, , 2F
怕第三天太空,可改為南環+市區
06/02 21:12, 2F

06/02 21:13, , 3F
第一天晚上的市區則改為歐船長夜釣小管,北環回程順路
06/02 21:13, 3F

06/05 12:23, , 4F
謝謝!!
06/05 12:23, 4F
文章代碼(AID): #1DvuFyP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uFyP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