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凱旋號和今一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啾)時間15年前 (2011/06/03 02: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凱旋號和今一號還有開嗎?!?! 我之前去官網看還有船期的說~~ 可是我剛去確定時間,卻好像已經沒有了!!! 因為我是請旅行社訂票的~ 現在卻有點怕怕的 =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0.86

06/03 02:21, , 1F
旅行社通常都會搞得到船票
06/03 02:21, 1F

06/03 02:22, , 2F
我之前看網路也都沒票賣,找旅行社代辦就OK了
06/03 02:22, 2F

06/03 02:22, , 3F
而且還比較便宜…
06/03 02:22, 3F

06/03 09:08, , 4F
有開啊~~我常跟他們訂票耶,客人都有來啊XD
06/03 09:08, 4F
文章代碼(AID): #1DvzHs3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zHs3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