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3天2夜行程&交通問題請教(已爬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黃Yellow)時間15年前 (2011/06/03 16: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到要去澎湖玩很開心 但是我有幾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原定計畫是這樣,我們是想要輕鬆地在不趕時間的前提下在望安跟本島晃 我們一行大約10個人~~~ 第一天 我們從台南搭機到達馬公是早上8:20~~~ 原本想衝去搭9:00 的南海之星直接到七美~~(純粹為了拍雙心石滬...) 然後晃一下搭下午13:30的船到望安~~望安島上晃~~拜訪綠蠵龜 住宿望安~~晚上BBQ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搭海上計程車到將軍嶼浮潛,然後搭下午14:30的船回馬公 進入馬公的民宿,騎機車四處晃(各景點&沙灘),參加晚上9點多出海的夜釣小管~~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馬公市區特產店紀念品店購物 搭下午4:00的船回高雄............ 乍看之下除了剛下飛機的匆忙外,其他都似乎還挺悠哉的 可是我剛剛問了一下民宿,8:20下飛機.....要衝到9:00的船幾乎是不可能 想請問一下,9:00之後還有民營船到七美嗎? 當然到七美之後還能讓我們到望安下船,畢竟我們第一天想住望安 T.T 那如果真的完全沒有9:00後到七美望安的船, 第一天變成只好先留在馬公本島.... 第二天早上再往七美去然後留在望安住宿 只是第三天下午回馬公後又得趕著搭下午4點的船回高雄 不知道有經驗的各位會建議怎樣安排行程呢? 以上提問,謝謝大家 -- 我是一隻貓的爹 貓是ㄚ春仔,我是ㄚ春爸 http://gugugu441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6.223
文章代碼(AID): #1Dw9d7K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9d7K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