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天行程請教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啾)時間15年前 (2011/06/04 02: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另外建議的行程呢!? 這是目前我們前兩天的安排~ 6月5日 到澎湖 吃中餐 出發奶奶家 螃蟹博物館,大義宮綠驨龜 跨海大橋 仙人掌冰 出發海上牧場 登船海上牧場 奶奶家沙灘(大池鄉) 6月6日 起床 北新橋牛雜湯(早餐) 老街、天后宮、四眼井 海底漫步 玉冠嫩仙草 花火節 夜光沙 雨果民宿 6月7日 目前沒有行程(雖然剛剛有PO了一篇文章) 也有好心的板友提供訊息讓我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說可以多知道一些建議, 很感謝你!!!^^ 不知道如果我們後來選擇去七美8:30的船 13:30的船回馬公這樣應該是來得及趕四點回台灣的船!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其他好的建議呢?!?!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5.136
文章代碼(AID): #1DwIAY0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IAY0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