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環路線走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6/04 16: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在安排北還的景點 想要走濱海公路 可是有的地方又在203線道上面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怎麼走才可以都玩到 又可以看到濱海的風景 吃飯時間也剛剛好 預計逛的景點有(大約11點從宅腳與民宿出發,可以玩到八點去看花火) 許家村壁畫 中屯風車 岐頭澎湖水族館 通樑古榕 易家仙人掌冰 跨海大橋 鯨魚洞 小門地質館 大義宮(地底珊瑚洞) 星月灣餐廳(可吃中午11:00-14:00或晚上16:30-21:00) 可口冰城 網胺沙灘 二崁古厝(大船香彩繪) 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西台古堡仁品花枝丸 內垵遊憩區(4~5點左右去) 另外有在想說要不要中餐晚餐一個榕園一個星月灣 大家覺得呢?? 若有非常不建議去的就刪掉沒關係 當然有推薦的也可以塞進去囉 因為我也是爬文看看圖片 怕照片會騙人... 還是說203線跟濱海很近 跑來跑去不會花太多時間?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2.132

06/04 16:42, , 1F
只要景點大多有玩到 順序怎樣都OK :)
06/04 16:42, 1F

06/04 22:43, , 2F
逛這麼多阿...逛的完嗎...
06/04 22:43, 2F

06/05 02:22, , 3F
這樣很趕,我去的點比你少了些,都從中午逛到晚上了
06/05 02:22, 3F

06/05 02:24, , 4F
很多地方都只能待一下
06/05 02:24, 4F
文章代碼(AID): #1DwU_0X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U_0X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