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吃到飽海鮮?百世多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聖)時間15年前 (2011/06/05 10:41),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聽朋友說澎湖最近有間「海鮮吃到飽」的餐聽 叫「百事多利」 但google後只有找到「百世多麗」 爬文後有看到是吃到飽沒錯 但好像也不是海鮮吃到飽,港式料餐跟台菜都有的樣子 請問是這間嗎? 是飯店第下一樓餐聽的樣子 這營業時間好像也只有假日? 是這樣子嗎? 明天要跟朋友去拍煙火 如果這間沒有的話打算在馬公附近吃海產 有比較推薦的嗎? 印象中菊島之星附近有滿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2.103

06/05 10:46, , 1F
吃海產還是到餐廳或海產店比較好.百世多麗吃到飽我覺得普普
06/05 10:46, 1F

06/05 10:49, , 2F
扣掉海鮮的話呢?港式料理其實也滿愛的 中午299?每天嗎?
06/05 10:49, 2F

06/05 11:45, , 3F
歐式自助餐是在百世多麗二館~晚上~ 港式下午茶在一館~中五
06/05 11:45, 3F

06/05 11:47, , 4F
港式下午茶還算ok, 不過它的單點項目我是建議別點~上次點了
06/05 11:47, 4F

06/05 11:47, , 5F
烤乳豬....相當失望..= ="
06/05 11:47, 5F

06/05 11:51, , 6F
謝謝S大 所以只推中午的港式囉
06/05 11:51, 6F

06/05 11:52, , 7F
是說如果一定要百世多麗的話,港式下午茶還算ok,不過如果人
06/05 11:52, 7F

06/05 11:53, , 8F
數有五人以上的話,快一千五的價錢,不如到自強小吃部這類消
06/05 11:53, 8F

06/05 11:54, , 9F
費水準的餐廳點些合菜,CP值高多了~~
06/05 11:54, 9F

06/05 12:17, , 10F
我們只有2人 so...
06/05 12:17, 10F

06/06 07:05, , 11F
17840篇才有人問過而已
06/06 07:05, 11F

06/12 17:40, , 12F
花菜干?
06/12 17:40, 12F
文章代碼(AID): #1DwkpCh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kpCh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