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麻煩各位幫忙推薦餐廳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樹)時間15年前 (2011/06/05 20:1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四終於要去澎湖玩了 預定是自助 但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用餐地點有些難決定 想請各位幫忙推薦 1.有帶殼蚵仔可以烤的烤肉店 一直很想吃吃看這個,但請去過的朋友推薦的店不太適合兩個人Orz 2.海鮮餐廳或有澎湖家常菜的餐廳 同上,因為找了找資料好像幾乎都是做四人以上合菜比較多,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啊哭哭 以上,請各位幫我推薦只有兩個人也適合去的店家吧,謝謝各位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8.216 ※ 編輯: arumtree 來自: 111.184.248.216 (06/05 20:14)

06/05 20:34, , 1F
推薦星月灣 有兩人份的喔~一人只要200 我五月初吃得超開心
06/05 20:34, 1F

06/05 21:01, , 2F
即使只有兩個人還是可以請餐廳老闆配三菜一湯量少些
06/05 21:01, 2F

06/06 23:42, , 3F
可以考慮海上牧場呀,不釣魚光吃蚵仔也好
06/06 23:42, 3F
文章代碼(AID): #1DwtBhu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tBhu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