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麻煩各位幫忙推薦餐廳
星期四終於要去澎湖玩了
預定是自助 但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用餐地點有些難決定
想請各位幫忙推薦
1.有帶殼蚵仔可以烤的烤肉店
一直很想吃吃看這個,但請去過的朋友推薦的店不太適合兩個人Orz
2.海鮮餐廳或有澎湖家常菜的餐廳
同上,因為找了找資料好像幾乎都是做四人以上合菜比較多,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啊哭哭
以上,請各位幫我推薦只有兩個人也適合去的店家吧,謝謝各位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8.216
※ 編輯: arumtree 來自: 111.184.248.216 (06/05 20:14)
推
06/05 20:34, , 1F
06/05 20:34, 1F
→
06/05 21:01, , 2F
06/05 21:01, 2F
推
06/06 23:42, , 3F
06/06 23:42, 3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