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630的煙火
因為那個時間本來是在墾丁的
但上網看到煙火太漂亮了
決定衝一衝提早一天的飛機
想問一下如果是下午6點到澎湖
那我去飯店放東西
那要提早去現場嗎?最後一天會不會很多人?
那我提早多少去會比較好?
因為有小孩,怕等太久他會無聊
另外就是我直接去那個位置看最好啊
但上網我也看到什麼去餐廳有那種安排位置看的
那應該怎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7.15
推
06/06 19:03, , 1F
06/06 19:03, 1F
→
06/06 19:19, , 2F
06/06 19:19, 2F
推
06/08 09:08, , 3F
06/08 09:08, 3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