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630的煙火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薯妹)時間15年前 (2011/06/05 22: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那個時間本來是在墾丁的 但上網看到煙火太漂亮了 決定衝一衝提早一天的飛機 想問一下如果是下午6點到澎湖 那我去飯店放東西 那要提早去現場嗎?最後一天會不會很多人? 那我提早多少去會比較好? 因為有小孩,怕等太久他會無聊 另外就是我直接去那個位置看最好啊 但上網我也看到什麼去餐廳有那種安排位置看的 那應該怎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7.15

06/06 19:03, , 1F
想要好位置還是早點去會比較好
06/06 19:03, 1F

06/06 19:19, , 2F
我看過有人是出海看煙火 感覺好像不錯 可以考慮
06/06 19:19, 2F

06/08 09:08, , 3F
8:30左右到觀音亭最好.澎湖花火就是要近看感受震憾力
06/08 09:08, 3F
文章代碼(AID): #1Dwupb1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upb1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