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水族館還有餵食秀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ppmmm)時間15年前 (2011/06/06 17:2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說最近水族館換了管理 所以很多東西有變少的趨勢 我本來想看餵食秀的 如果連餵食秀也沒有了 感覺就只是看海龜了 最近有人進去看看了嗎 ? 值得買門票進去走走嗎? 有的話餵食秀還是11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0.9

06/06 18:48, , 1F
水族館在我今年新年去過一次後我發是我不會再去了
06/06 18:48, 1F

06/06 18:49, , 2F
海底隧道那邊的強化玻璃滴水滴的好嚴重一堆水桶在那邊接
06/06 18:49, 2F

06/06 18:50, , 3F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爆開喇,不過看到的人多少都會有些疑慮
06/06 18:50, 3F

06/07 05:50, , 4F
裡面的大石斑吃起來不知道好不好吃,想吃看看
06/07 05:50, 4F

06/07 10:02, , 5F
水桶感覺還真煞風景....
06/07 10:02, 5F

06/08 09:08, , 6F
我太久沒去了嗎?去年五月去還沒看到水桶.慘...
06/08 09:08, 6F
文章代碼(AID): #1Dx9pCl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9pCl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