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古色古鄉-西嶼合界永成古厝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夜雨寄北)時間15年前 (2011/06/06 23: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http://blog.yam.com/carnnie/article/38847360 所有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carnnie/sets/72157626743898709/ http://album.blog.yam.com/carnnie&folder=8678173 (兩本照片相同,請依個人習慣服用) 從馬公往西嶼方向,過了跨海大橋直行大約500公尺,右手邊有一個合界村的廟宇牌樓 往牌樓進入直騎看到安檢所後左轉便可以看到永成古厝的外圍 或者從合界7-11後方小巷子直騎也可以抵達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永成古厝圖文介紹,我就一直很想去 除了環境乾淨有種古色古香的氛圍外,也是想到小時候住的老房子現在早已頹圮荒沒 是對記憶中的"家"的投射,想要藉此尋覓一些童年的生活點滴 網友介紹,永成古厝是合界村利用為數不多的經費整理而成 像二崁古厝其實是政府補助加上村民自力補貼後整修而成 二崁除了觀光用途,還有不少村民是真正居住其中 而永成古厝早已人去樓空,不少屋頂窗扉風化破損 在感嘆古厝仍保有古色古香的味道之外 其實正代表著無法永久保存只能隨之漸漸傾塌..... -- 人 就是要笨一點 天真一點 才能活出自己的快樂 ~By鹹魚名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24.216

06/06 23:54, , 1F
06/06 23:54, 1F

06/07 10:52, , 2F
好屌的地方!
06/07 10:52, 2F
文章代碼(AID): #1DxF7_wl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F7_wl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