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不推薦去北海道買名產......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Layla)時間15年前 (2011/06/08 12:25),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真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去那邊被當笨蛋耍... 我剛從澎湖回來 真的覺得澎湖人都很熱情很好客 當然還是有少數的例子.... 我最後一天在馬公要去買名產 因為在玉冠仙草吃冰就順便去旁邊的北海道買名產 小姐在介紹的時候態度都很好 東西都可以試吃 還拿出水和仙人掌果汁給我喝 我本來是買頂好的30盒 因為他說頂好一盒80 味道也和春仁差不多 便宜一點又保存比春仁多一天 再來是蘆薈水晶凝膠 說320但是他們家是賣300 還有狗母魚鬆 因為朋友指定要買跟機場的一樣 問店員他們店裡是不是一樣的 也和我拍胸保證是一樣的 結果結帳的時候............. 1:頂好突然一盒變100 問他說不是80嗎? 結果三個小姐通通不承認 所以我後來換成春仁的 已經有點不開心了 2:蘆薈凝膠變成320 和她說另外兩個小姐說是300 他才說:喔 他沒跟我講 有點囧 一家店就三個人怎麼好像價格都不一樣 3:狗母魚鬆我到了機場發現根本不一樣 後來打電話跟他退掉 (我是用郵寄到台灣) (這是隔天上機場前才退的了) 而且我總共買了5600多 他只願意多送我一盒黑糖糕 連買10盒送一盒的優惠都沒有 還說本來就沒有這種優惠 本來是沒想太多就結帳了 後來回去飯店越想越不對勁.... 看完花火節後經過春仁的店 就順路進去問看看 結果春仁說有 這時候我就爆發了 我覺得做生意沒必要說這麼多謊吧 感覺超級差的 後來打電話過去老闆娘接的 擺明就是不給退 說我都已經買了(但我根本還沒拿走阿 我用郵寄的哪有差) 又說春仁的黑糖糕買10送一不能郵寄 說已經算我免運了又送一盒了 (原本打死不承認有這種優惠的) 說不然他送到我們飯店我們自己搬回去然後給我們買10送1 (口氣很差) 後來雖然生氣 但閃光就說不想搞得這麼麻煩 就和他協商還是寄到台灣多送一盒就好 ------------------------------分隔線-------------------------------- 後來我朋友就說 其實都嘛是買3000就可以免運 而且我們買了快6000怎麼沒有更多優惠 朋友還說他買過春仁一盒90(等於直接折抵)的 也在附近而已... 發這篇文是希望大家不要被當凱子耍....我沒有去比價是因為我覺得澎湖大家人都很好 熱情又好客 真的不多像是北海道這樣的案例.... PS: 說今天會收到..目前我還沒收到有點擔心... 我可不想下午4.5點才收到...黑糖糕今天就會過期的說... 以前跟別家買購買都是早上就送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221 ※ 編輯: snow0428 來自: 114.43.20.221 (06/08 12:30)

06/08 14:02, , 1F
店家再不長進點,這種消費糾紛只會越來越多@@
06/08 14:02, 1F

06/08 14:09, , 2F
連續兩篇反推文.也顯示現在名產買賣缺乏一致的標準.建議還是
06/08 14:09, 2F

06/08 14:10, , 3F
適度比價,提早採購避免糾紛.
06/08 14:10, 3F

06/08 14:12, , 4F
今天還沒收到可以跟店家要寄貨的郵包號碼.了解貨何時寄出
06/08 14:12, 4F

06/08 17:31, , 5F
今時今日 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完全不及格的!!!
06/08 17:31, 5F

06/08 17:40, , 6F
幫高調 黑店以後絕對不去!
06/08 17:40, 6F

06/08 23:05, , 7F
澎湖人很純樸,但是做生意的澎湖人蠻多都不純樸的..Orz
06/08 23:05, 7F

06/08 23:28, , 8F
我住澎湖 但"觀光旺季"不太敢跟"遊客"一起消費 宰肥羊正夯!
06/08 23:28, 8F

06/08 23:30, , 9F
雖然2樓說要比價 但我出門遊玩很少耗時在物品的比價上
06/08 23:30, 9F

06/08 23:31, , 10F
比價後都會影響心情XD 去消費通常憑直覺 東西買貴就算了
06/08 23:31, 10F

06/08 23:32, , 11F
但店家要講誠信 為了達成交易不擇手段、話術這些真令人反感
06/08 23:32, 11F

06/09 03:21, , 12F
這間比較誇張耶。 買名產若是真的不熟門路 就
06/09 03:21, 12F

06/09 03:21, , 13F
直接找民宿有合作的 可能會比較適合。
06/09 03:21, 13F

06/09 10:05, , 14F
去春仁泉利金海集吧 我們家從小到大都在那幫人家買
06/09 10:05, 14F

06/12 20:30, , 15F
我去新臺澎她也跟我說春仁沒貨了(還打電話去問喔)
06/12 20:30, 15F

06/12 20:31, , 16F
結果等我們隨便逛到春仁時進去問..都還有貨阿~~
06/12 20:31, 16F
文章代碼(AID): #1DxlcnJ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lcnJ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