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共乘,6/27(一)布袋往新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o)時間15年前 (2011/06/08 22: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兩個女生,本來是跟朋友相約去澎湖玩 但因為另外還有事情,所以得脫隊提早一天離開澎湖 但只有兩個人搭計程車的話,負擔有點重(車資),所以想要徵求共乘 我們是搭6/27(一)16:30的船回到布袋 有人要跟我們一起轉搭計程車從布袋到新營嗎? 希望可以徵到兩個人,最好其中至少有一個女生 車資當然就四個人平分瞜~ 麻煩站內信聯絡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9.159

06/09 01:05, , 1F
在現場司機先生會幫你拉奇遊客共乘@@
06/09 01:05, 1F

06/09 01:21, , 2F
在台中被55688司機揪過 不過他是載客到機場 不想空車回市區..
06/09 01:21, 2F
文章代碼(AID): #1DxuJd1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uJd1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