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共乘,6/27(一)布袋往新營
我們是兩個女生,本來是跟朋友相約去澎湖玩
但因為另外還有事情,所以得脫隊提早一天離開澎湖
但只有兩個人搭計程車的話,負擔有點重(車資),所以想要徵求共乘
我們是搭6/27(一)16:30的船回到布袋
有人要跟我們一起轉搭計程車從布袋到新營嗎?
希望可以徵到兩個人,最好其中至少有一個女生
車資當然就四個人平分瞜~
麻煩站內信聯絡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9.159
推
06/09 01:05, , 1F
06/09 01:05, 1F
推
06/09 01:21, , 2F
06/09 01:21, 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