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嘉義市管樂團~星期日在澎湖演出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單號的逆襲)時間15年前 (2011/06/08 2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嘉義市管樂團 星期日晚上7:30 在演藝廳 有音樂會演出 大家有空就一起前往捧場聆聽吧~ 這場音樂會還有薩克斯風協奏曲~很棒唷^^ -- ▅▅▅ζ 快點來團購嚐嚐我家甜美可口的葡萄啦 :p     ζ ▌   ╔═══╗ 網誌說明^^ http://tinyurl.com/ddxaev ●●●●  ║歡迎來║ ●●●  ║電來信║ 葡萄寫真XD http://tinyurl.com/c6rbru ●●● ║詢問XD║  ╚═══╝ 2009更新版 by asang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0.213
文章代碼(AID): #1DxvZSy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vZSy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