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住過"夏天來了民宿"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黃Yellow)時間15年前 (2011/06/09 00:0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想訂他們的房間~~ 但是在網路上並沒有太多關於他們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新聞或是業配文~~ 好像沒有甚麼人推薦~~ 爬版上文章~~也只有一篇 很想知道一下住過的人的心得 謝謝各位 -- 我是一隻貓的爹 貓是ㄚ春仔,我是ㄚ春爸 http://gugugu441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6.54

06/09 08:08, , 1F
去年朋友去住過.在鐵線里要騎一小段路,但房子本身蠻不錯的
06/09 08:08, 1F

06/09 08:09, , 2F
外面30公尺就是海邊,有豐富的潮間帶.我覺得蠻平價又舒服的
06/09 08:09, 2F

06/11 09:22, , 3F
朋友住過CP算滿高的~~~民宿的早餐滿推薦的!!
06/11 09:22, 3F

06/11 09:25, , 4F
這裡有人介紹.. http://ppt.cc/tfp1
06/11 09:25, 4F

06/15 01:03, , 5F
住過 房子不錯 但是經驗不好
06/15 01:03, 5F
文章代碼(AID): #1DxvwN6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vwN6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