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住過"夏天來了民宿"嗎?????
如題~~
因為想訂他們的房間~~
但是在網路上並沒有太多關於他們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新聞或是業配文~~
好像沒有甚麼人推薦~~
爬版上文章~~也只有一篇
很想知道一下住過的人的心得
謝謝各位
--
我是一隻貓的爹
貓是ㄚ春仔,我是ㄚ春爸
http://gugugu441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6.54
推
06/09 08:08, , 1F
06/09 08:08, 1F
→
06/09 08:09, , 2F
06/09 08:09, 2F
→
06/11 09:22, , 3F
06/11 09:22, 3F
→
06/11 09:25, , 4F
06/11 09:25, 4F
推
06/15 01:03, , 5F
06/15 01:03, 5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