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6/13~6/16畢旅四天三夜行程!想請教飲食問題&回台 …
人數:16人 14男2女 日期:6/13~6/16
本島&吉貝島一切的交通手段都是摩托車
第一天
到了之後 吃飯 下午 去南環沙灘玩水
晚上逛馬公市區順便解決晚餐&欣賞花火 住:宅腳嶼
第二天早上海上牧場 中餐吃牡蠣吃到飽 下午北環遊
晚餐隨意吃一點 晚上六點夜釣小管
這時候再吃小管大餐
小管結束之後 回馬公市民宿休息or夜遊馬公市 住:宅腳嶼
第三天 收拾行李 一早騎車直衝赤崁(這會很遠嗎?)
搭船到北島 然後給北島接待 到民宿先入住
下午吉貝水上活動 晚餐民宿BBQ
晚上還沒想到要幹嘛 住:北海岸渡假村
第四天甚麼時候回本島 再決定 這天重點要回台灣
想請教各位版眾的問題就是~~~
1.D1中晚餐D2晚餐D3中餐D4中餐 這幾餐還沒決定要怎麼吃 可否搭配行程給個建議呢@@
(已有朋友推薦D2晚餐:清心飲食館、漁村川菜活海鮮,這兩間評價怎麼樣呢@@?)
2.D3的晚上&D4回台灣之前有甚麼事情可以做嗎@@?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0.115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3:09)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3:11)
推
06/09 13:33, , 1F
06/09 13:33, 1F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3:45)
→
06/09 13:46, , 2F
06/09 13:46, 2F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6:17)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