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6/13~6/16畢旅四天三夜行程!想請教飲食問題&回台 …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toxxi)時間15年前 (2011/06/09 13: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數:16人 14男2女 日期:6/13~6/16 本島&吉貝島一切的交通手段都是摩托車 第一天 到了之後 吃飯 下午 去南環沙灘玩水 晚上逛馬公市區順便解決晚餐&欣賞花火 住:宅腳嶼 第二天早上海上牧場 中餐吃牡蠣吃到飽 下午北環遊 晚餐隨意吃一點 晚上六點夜釣小管 這時候再吃小管大餐 小管結束之後 回馬公市民宿休息or夜遊馬公市 住:宅腳嶼 第三天 收拾行李 一早騎車直衝赤崁(這會很遠嗎?) 搭船到北島 然後給北島接待 到民宿先入住 下午吉貝水上活動 晚餐民宿BBQ 晚上還沒想到要幹嘛 住:北海岸渡假村 第四天甚麼時候回本島 再決定 這天重點要回台灣 想請教各位版眾的問題就是~~~ 1.D1中晚餐D2晚餐D3中餐D4中餐 這幾餐還沒決定要怎麼吃 可否搭配行程給個建議呢@@ (已有朋友推薦D2晚餐:清心飲食館、漁村川菜活海鮮,這兩間評價怎麼樣呢@@?) 2.D3的晚上&D4回台灣之前有甚麼事情可以做嗎@@?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0.115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3:09)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3:11)

06/09 13:33, , 1F
宅島嶼? 宅腳嶼?
06/09 13:33, 1F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3:45)

06/09 13:46, , 2F
打錯了@@"
06/09 13:46, 2F
※ 編輯: g8solong 來自: 220.134.80.115 (06/09 16:17)
文章代碼(AID): #1Dy5LfK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y5LfK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