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6/13~6/16畢旅四天三夜行程!想請教飲食 …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6/09 17: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g8solong (toxxi)》之銘言: : 人數:16人 14男2女 日期:6/13~6/16 : 本島&吉貝島一切的交通手段都是摩托車 : 第一天 : 到了之後 吃飯 下午 去南環沙灘玩水 : 晚上逛馬公市區順便解決晚餐&欣賞花火 住:宅腳嶼 OK : 第二天早上海上牧場 中餐吃牡蠣吃到飽 下午北環遊 : 晚餐隨意吃一點 晚上六點夜釣小管 : 這時候再吃小管大餐 小管夠不夠吃要看釣況,不過麵線一定夠吃的 但說是大餐嘛....嗯,有點困難 : 小管結束之後 回馬公市民宿休息or夜遊馬公市 住:宅腳嶼 : 第三天 收拾行李 一早騎車直衝赤崁(這會很遠嗎?) 宅腳嶼到赤崁己經不算太遠了.15~20分會到 : 搭船到北島 然後給北島接待 到民宿先入住 : 下午吉貝水上活動 晚餐民宿BBQ : 晚上還沒想到要幹嘛 住:北海岸渡假村 在吉貝的夜晚大概就閒聊,吃烤肉,挫冰,看星星 另外要看民宿主人有沒有辦法幫你們安排海邊的活動了 吉貝石滬很多.不知有沒有抱墩可以玩 : 第四天甚麼時候回本島 再決定 這天重點要回台灣 : 想請教各位版眾的問題就是~~~ : 1.D1中晚餐D2晚餐D3中餐D4中餐 這幾餐還沒決定要怎麼吃 可否搭配行程給個建議呢@@ d1中餐→南環小吃:金鎖港小吃部、鎖港牛肉麵、山水仙人掌涼麵、時裡紫貝殼 查精華區的山水、鎖港一帶美食就好了 d1晚餐→巿區美食,請看精華區 d2晚餐→夜釣小館回來看釣況再去吃宵夜吧.離巿區不遠可以補d1晚餐沒吃到的部分 : (已有朋友推薦D2晚餐:清心飲食館、漁村川菜活海鮮,這兩間評價怎麼樣呢@@?) 清心有很多評價可以查,有特色但較貴 d3中餐到吉貝也沒什麼可選了.看民宿安排或港口有些快炒,留胃口吃晚上bbq吧 d4中餐.你們時間不確定,原則就採購名產時再決定就好 : 2.D3的晚上&D4回台灣之前有甚麼事情可以做嗎@@? :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0.18

06/09 17:06, , 1F
先把想吃的店家列出來.再塞入行程就更簡單了
06/09 17:06, 1F

06/09 17:18, , 2F
請問要吃烤肉的話 有推薦店家嗎?
06/09 17:18, 2F

06/09 17:32, , 3F
感謝laury版主大的建議 大感恩!!!(淚流滿面
06/09 17:32, 3F
文章代碼(AID): #1Dy8qBr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y8qBr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