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澎湖食記+照片分享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澳逼─)時間15年前 (2011/06/10 14: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踏到菊島竟然不是玩耍是工作!(笑) 放假的閒暇之餘都跟著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景點以及美食來個大巡迴, 幾個月下來有小小的心得(真的好小XD) 先寫了食的部份,挑了幾個覺得不錯的分享,玩樂好多可以寫也好多還沒玩啊~ 食 http://0rz.tw/SPsJg 是說如果有其他建議的我也都想吃吃看!XD 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來個四五天好好的到這塊美麗的島嶼渡個假! 而且喜歡玩Lomo的人也千萬不要放過這個機會!! 每張照片都會很漂亮啊~ 不專業Lomo照片分享>"< http://0rz.tw/3Tlku http://0rz.tw/YTvAf http://0rz.tw/dW9RV 隨手拍也很容易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喔! 跨海大橋的黃昏 http://0rz.tw/jWUr3 夜釣小管 http://0rz.tw/O9U6O 風櫃夕陽 http://0rz.tw/pSaEw 中正堂後面 http://0rz.tw/Esutz 中央街附近 http://0rz.tw/7xwbF 山水沙灘 http://0rz.tw/YaQpl 每個地點都有很特別的景色或是故事,快點來菊島玩耍吧~(招手) -- ˋ    ˊ      ˙ . . ˙   ┌──────────┐ *│http://0rz.tw/220o4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5.237

06/10 14:33, , 1F
食記的漁翁島餐館是新開的嗎?去年去好像沒看到
06/10 14:33, 1F

06/10 14:35, , 2F
漁翁島小吃部開很久囉,只是從小平房搬到對面透天而已
06/10 14:35, 2F

06/11 06:57, , 3F
顆顆 快來浮潛吧
06/11 06:57, 3F
文章代碼(AID): #1DyRTax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yRTax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