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 - 0611加碼場II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暫停 才讓旅行有了意義)時間15年前 (2011/06/12 01: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果然加碼場是做口碑的啊... 雖然施放前忽然一陣狂風暴雨...施放時風也是大到一個誇張... 不過因為位於上風處關係煙火形狀還算完整沒有變形偏移 照片 http://photo.xuite.net/tkuetufo/4962728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yMxVh665M&hd=1
沒加碼場可以拍了... 一般場就算了XD 繼續潛水... 咕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8.149 ※ 編輯: tkuetufo 來自: 220.142.194.206 (06/12 07:41)

06/13 08:53, , 1F
看影片好high
06/13 08:53, 1F
文章代碼(AID): #1DywEns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ywEns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