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澎湖吃到的涼麵…那裡買的到麵條?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喬巴為什麼那麼可愛>_<)時間15年前 (2011/06/12 12:4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端午節時去了澎湖,並在嘉賓和一間不知名的紅油抄手吃了涼麵 兩間都是使用白麵條,和台灣用的油麵不同 不會像意麵那麼軟爛,也不會全都黏在一起。 吃起來軟Q有彈性,配上麻醬實在是人間美味 這問這種麵條那裡才買的到呢? 是澎湖的名產嗎?? 請各位幫忙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2.87 ※ 編輯: lily0902 來自: 219.84.232.87 (06/12 12:47)

06/12 15:47, , 1F
不知道是不是隘門的麵XD
06/12 15:47, 1F

06/12 18:11, , 2F
哪一家涼麵啊?自從韓教官涼麵沒開後我都不知要去哪吃T.T
06/12 18:11, 2F

06/12 20:19, , 3F
夏天到了~是那一家涼麵吃了讓人念念不忘呢?(話說我不喜歡吃XD
06/12 20:19, 3F

06/12 20:19, , 4F
不過我家先生愛吃...呷好逗相報一下吧!!!^^)
06/12 20:19, 4F

06/12 21:51, , 5F
席炒手嗎?
06/12 21:51, 5F

06/13 08:51, , 6F
嘉賓的真的好吃.不過量都好大.下次去吃再問看看
06/13 08:51, 6F

06/13 20:46, , 7F
我…我是想問那種麵條那裡買啦 <囧>
06/13 20:46, 7F
文章代碼(AID): #1Dz4JKv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4JKv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