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超推七美行腳民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命中註定)時間15年前 (2011/06/12 23:4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個題外話... 我們住七美的時候剛好碰到輕颱影響 6/11(六)差點回不了馬公 本來預計要搭的東北出海沒多久後就返航了= = 還好南海之星有開@@ 之前在看七美民宿時 看到許多去過的人很懷念行腳阿慈姨的早晚餐和黑皮的浮潛 就決定要訂了...沒想到上網站看只有三間房@@ 抱著沒機會訂到的心情 很幸運的還是訂了一間雙人房和一間通舖 但其實我們只有四個人... 小天姐很大方的讓我們睡大通舖的人還是只付兩人的價錢 不貴的價位 包含豐盛的早晚餐、浮潛、加滿油的摩托車... 無可挑剔的貼心啊... 阿慈姨從接我們到民宿開始 就一直很sweet的關心我們 熱心質樸親切~真的讓人感覺很溫暖! 而本來我們是想看完夕陽才吃晚餐 後來臨時決定提前到五點吃晚餐才去看夕陽 阿慈姨也是毫不猶豫一口答應 晚餐就如同之前版友的描述般 料多味美實在道地~而且充滿了阿嬤般的感情@@ 我們四個人有兩大條酸菜魚、超多的沙茶(?)小管、螺肉配冬瓜(?)、炸什麼魚(?) 還有大塊切的地瓜白飯和充滿海味的海菜湯(?) 差不多有六七人的份量 而且真的很好吃! 我們很努力了可惜還是無法完全吃完@@ 晚上我們最擔心的就是星期六會不會無法回馬公的問題 本來預計搭十點多的東北跳島望安回馬公約兩點半 結果星期五晚上小天姐和阿慈姨打電話問東北就已經說不開船了@@ 其他小船更不可能開 南海之星則未知... 只有大嶼民宿有十幾位客人~他們有可能開自己的船載客人回馬公順便載我們 但也要等到星期六看風浪才確定 星期六一大早阿慈姨就幫我們打電話再確認了 東北和南海之星都有開!! 我們就安心的吃豐盛的早餐~~ 有一樣很澎湃的地瓜稀飯、大頭菜蛋(?)、涼拌小黃瓜(?)、小魚乾(?)、醃螺肉(?) 也是吃的超滿足... 出去再晃一圈回來阿慈姨就載我們去碼頭 結果沒看到東北的船~~打電話才知道東北開一半就回程了@@ 好在南海之星有開~阿慈姨還交待海巡的阿兵哥到時要關照我們買票不要買不到:P (後來跟那個阿兵哥聊天~原來阿慈姨是他姑媽!) 最後要上船前~阿慈姨的電話又響起~ 打來確定我們是不是有買到票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就甘心耶.... 其實也有點小遺憾 因為颱風的影響海相不佳無法浮潛~~就沒能體驗到有名的黑皮浮潛@@ 但也因此讓我們在七美能更深度旅遊~連西北灣玄武岩都爬下去看了 在石龍也停留了非常久...只差沒有真的走到海蝕平台上 而雖然因東北不開讓我們無法跳島望安 但事實上我們當時也只希望可以順利踏上馬公的土地 而且平常南海之星要三點半才會到馬公 星期六那天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要早點回去 我們不到兩點就回到馬公了! 也讓我們接下來西嶼的行程可以玩的更自在 短短的七美兩天一夜雖然無法照預定行程走的事情不少 但因為民宿的熱心和老天不絕人之路的幫忙 真的讓我們玩的很盡興! 總之就是大推七美行腳 也希望阿慈姨可以身體健康的繼續為旅人們提供那令人溫暖窩心的料理:) 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7.236

06/13 08:48, , 1F
推阿慈姨
06/13 08:48, 1F

06/13 12:03, , 2F
推阿慈姨和行腳!!就算七美開了再漂亮的民宿 我只住行腳!!
06/13 12:03, 2F

06/22 20:20, , 3F
很推行腳~懷念阿慈姨的菜色~下次再去也要住這裡~
06/22 20:20, 3F
文章代碼(AID): #1DzD-EL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D-EL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