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全家便利商店消費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三妹)時間15年前 (2011/06/13 12:4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塑化劑風波 統一的危機處理,也有瑕疵 所以家裡開始進行"沒有7-11發票"的活動 捨棄了原本離家進的小七 而開車前往比較遠的"全家" 並支持一下義美。 6/11在全家買零食 180元 因為發票找零是給我先生 一出店門,我立刻接手發票跟零錢 為的就是貼紙 (我先生會亂塞 如果當下不拿 貼紙常常不知不覺就不見了) 結果沒有貼紙???只有20元找零跟發票 我跟先生說,怎麼沒貼紙??他說不知道,可能沒活動吧 我說我看電視明明有小新的贈品 而且櫃台桌上也有放 正打算轉身進去跟店員說的時候(我們車子就停在正門口) 看到之前一走進店裡對我們說"歡迎光臨"的中年男子(有穿制服)仍站在櫃台前 他在跟其它客人講話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店長 但我假設他是 所以我就沒進去了 畢竟有其它客人在 又是新營運的店 當面被噹 店員會很可憐…只是下次我不一定會這麼好心了。 我想問的是…我有誤會店員嗎?我仔細看了我的發票 發票上打著: 藥妝人生集點貼紙 $0x3 航海王全員大集合貼紙 $0x2 是不是5張貼紙沒給我呀…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4.187

06/13 12:47, , 1F
不用不好意思啦 該拿的就拿!
06/13 12:47, 1F

06/13 13:46, , 2F
要拿要拿~~我都會轉頭過去跟他說~"請問沒有貼紙嗎"xD
06/13 13:46, 2F

06/13 21:48, , 3F
發票上面都會打點數X多少 只要有刷條碼的話
06/13 21:48, 3F

06/13 23:36, , 4F
所以 我的發票上 有點數是正確的 只是店員不知為何沒給??
06/13 23:36, 4F

06/14 08:46, , 5F
發票上都打出來了,就是該給你的啦
06/14 08:46, 5F

06/14 09:17, , 6F
有時刷貼紙是反射動作 應該是忘記給了 再跟他說就OK吧^^
06/14 09:17, 6F

06/14 11:03, , 7F
義美怎麼都沒來澎湖展店QQ
06/14 11:03, 7F

06/14 23:41, , 8F
應該當面...提出的!!
06/14 23:41, 8F

06/14 23:59, , 9F
嗯~謝謝版友建議 不是不提 如果沒看到那位我"假設"是店長的人
06/14 23:59, 9F

06/15 00:38, , 10F
我會進去要點數的 XD 就好心這一次~ 我雖然沒拿到點數很沮喪
06/15 00:38, 10F

06/15 00:39, , 11F
但我還是提醒我先生:全家雖沒給我點數但還是不可以去7-11哦!!
06/15 00:39, 11F

06/25 20:35, , 12F
我去了五次 只有一次店員主動給我貼紙 感覺好差啊>"<
06/25 20:35, 12F
文章代碼(AID): #1DzPLTe6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PLTe6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