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馬公、七美、吉貝三天兩夜行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I can, I hope)時間15年前 (2011/06/13 16:1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總算讓我研究所混畢業,因此 預計7/19-7/21至澎湖玩,共2人 目前規畫的行程如下 *DAY1* 07:40台灣(台中)出發 08:20租用摩托車 08:40至飯店放行李 09:00上午海洋牧場 13:00下午馬公逛街自由行:仙草凍刨冰 18:30晚上夜釣小管 22:00夜宿馬公秘境民宿 早:台中阿寶晨食館 中:海洋牧場海鮮粥、牧蠣 晚:小管麵線 點心(馬公市區):玉冠嫩仙草、大口香雞排、讚哥燒肉 點心(北環):易家仙人掌冰、榕園小吃店 點心(南環):小管工廠的小管干、金鎖港的肉粽與米糕 *DAY2* 07:00起床、吃早餐 09:00搭小船至吉貝 09:30租用摩托車 10:00上午水上活動 13:30吃午餐 14:30下午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黃金沙尾看夕陽 17:00返回馬公本島 18:00吃晚餐 22:00夜宿馬公秘境 早:北新橋牛雜湯 中:紅毛港小吃部(報「爪蛙家族」打九折) 晚:馬公市區吃 點心:海膽、鐘螺肉 *DAY3* 07:30搭小船至七美 08:00租用摩托車、行李寄放租車處 08:30上午雙心石滬、七美人塚、睡美人、大獅風景區、月世界 10:30月鯉灣浮潛(2小時) 13:30午餐越南大骨湯麵 14:50返回馬公 15:30返回台灣(台中) 早:阿婆肉粽+冰豆漿 中:越南大骨湯麵 晚:台中 點心:石花凍、九孔 由於小時候去澎湖就逛過了四眼井之類的古蹟 因此此次旅程並沒有著重在馬公本島的古蹟觀光上 主要是放在水上活動的部份!! 而目前,最讓我擔心的是島內的交通銜接及船隻的行駛時間問題 由於目前的機票只能訂到早去、下午回 因此第三天的時間幾乎只剩一半 又想要浮潛以及去看雙心石滬 因此有點擔心會來不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或推荐的行程是我還沒排到的? 另外,由於民宿業者沒有提供早餐, 請問我早上先去永康街吃早餐, 再去搭船,匠的路線會順路嗎? 拜託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建議了!! 由衷地感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qqmas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50.55

06/14 11:32, , 1F
D2D3行程提前一天 D1行程改到D3 就匠
06/14 11:32, 1F

06/14 11:36, , 2F
吉貝不過夜看不到夕陽 還是早點回本島吧..
06/14 11:36, 2F

06/16 21:09, , 3F
早餐可以考慮二信飯店前的飯糰
06/16 21:09, 3F
文章代碼(AID): #1DzSSMVO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SSMV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