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寶華飯店or長春飯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寶貝寶貝)時間15年前 (2011/06/13 21: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EAR各位大大們, 7月中旬安排到澎湖3天2夜玩樂 請幫我推薦一下飯店...目前有兩間在選.. 寶華飯店和長春飯店哪一間服務品質&舒適度較佳?? 麻煩有住過的好心幫我推薦一下..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50.217

06/13 21:56, , 1F
兩次去都住寶華!還不錯!櫃檯小姐人很熱心喔~~
06/13 21:56, 1F

06/14 11:02, , 2F
其實2間都算蠻高級的XD而且都在中正路上
06/14 11:02, 2F

06/16 23:31, , 3F
希望不會太差..但也下訂單了
06/16 23:31, 3F
文章代碼(AID): #1DzW_do6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W_do6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