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講美買牡蠣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nil)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2:20),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過兩天要到澎湖旅遊~ 同行有人要烤牡蠣吃到撐... 看了大家推薦..講美牡蠣是優良選擇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商家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4.75

06/14 12:50, , 1F
海上平台也可以牡蠣吃到撐
06/14 12:50, 1F

06/14 12:56, , 2F
因為我們一共有11人~去海上平台就5千多了
06/14 12:56, 2F

06/14 12:57, , 3F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想牡蠣吃到撐...
06/14 12:57, 3F

06/14 12:58, , 4F
所以想說自己烤.比較好玩.而5千多的烤肉經費應該很讚XD
06/14 12:58, 4F

06/14 13:22, , 5F
可以問看看你們住的民宿可以不可以代為處理
06/14 13:22, 5F

06/14 13:22, , 6F
11個人3~4000真的就不錯了~
06/14 13:22, 6F

06/14 13:28, , 7F
我之前買郭家的還不錯.不過牡蠣好像還不夠肥.講美派出所旁
06/14 13:28, 7F

06/14 13:28, , 8F
巷子進去就看得到指標
06/14 13:28, 8F

06/14 17:35, , 9F
地處偏遠...穿過廟後還要走幾條小路 還是請民宿代為處理
06/14 17:35, 9F

06/14 17:36, , 10F
較合宜 否則你們會找很久
06/14 17:36, 10F

06/14 21:18, , 11F
四海飯店附近有一家號稱講美牡蠣的烤牡蠣店家可以考慮
06/14 21:18, 11F

06/14 21:20, , 12F
那個代烤一斤要70......
06/14 21:20, 12F

06/14 21:23, , 13F
囧,那還是叫民宿幫忙買吧= =
06/14 21:23, 13F

06/14 23:07, , 14F
從廟旁邊一路有指標進去~應該不難找
06/14 23:07, 14F

06/15 13:50, , 15F
我覺得山水那邊的牡蠣燒烤很划算耶
06/15 13:50, 15F

06/15 23:46, , 16F
今天叫了講美的十斤最大的..55元/台斤,這時瘦了點
06/15 23:46, 16F

06/15 23:49, , 17F
話說本版似乎沒有純烤牡蠣的食記......
06/15 23:49, 17F

06/16 01:36, , 18F
@@~漲價了嗎??去年跟前年去買都是一斤40元~
06/16 01:36, 18F

06/16 08:03, , 19F
上個月去買也是帶殼40
06/16 08:03, 19F

06/16 11:20, , 20F
我是買最大的蚵布喔.小的我沒問價錢.應該有分:)
06/16 11:20, 20F

06/16 11:30, , 21F
要最大顆的..樓上是想吃生蠔嗎:) 不過有聽說大顆比較貴
06/16 11:30, 21F

06/16 13:44, , 22F
大顆烤起來才過癮XD..殼打開,裡頭塩水倒掉加啤酒烤讚
06/16 13:44, 22F

06/16 14:40, , 23F
樓上太享受了.小心身體承受不起啊
06/16 14:40, 23F

06/17 08:12, , 24F
還好啦..龍門的黑碟貝,紅螺,紅鐘更是一絕..
06/17 08:12, 24F
文章代碼(AID): #1Dzk6Vd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k6Vd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