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8/1-8/4 四天三夜行程這樣可以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5:2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以請各位達人大大幫我看看行程嗎? 預計是這樣安排 這次是想以輕鬆慢慢走的步調慢慢的認識澎湖 謝謝大家^^ 第一天8/1:住宿希臘邊境 上午8:35到澎湖      白天:北環      傍晚:山水沙灘衝浪      晚上:馬公市區週邊 第二天8/2:住宿人魚之丘      白天:南海(望安、七美)      晚上:夜釣小管 第三天8/3:住宿北非花園 白天:吉貝 傍晚:湖西       晚上:日新吃海鮮 第四天8/4:南環 買名產 19:30飛機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5.126

06/14 17:27, , 1F
D1純北環 D2下午湖西接夜釣 D3下午山水衝浪
06/14 17:27, 1F

06/15 14:00, , 2F
住宿費不便宜哦....
06/15 14:00, 2F

06/15 14:26, , 3F
謝謝t大的建議..這樣真的比較輕鬆的感覺耶
06/15 14:26, 3F

06/15 14:27, , 4F
因為是想去度假放鬆的 就選了好一點的住宿囉^^
06/15 14:27, 4F

06/15 16:15, , 5F
以我的行程安排 D1住北非 D2住人魚 D3住希臘 比較順
06/15 16:15, 5F

06/15 16:16, , 6F
記得拍照啊~~~~~
06/15 16:16, 6F

06/15 22:06, , 7F
民宿真的太熱門了...只能這樣定耶...
06/15 22:06, 7F
文章代碼(AID): #1DzmrXt8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mrXt8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