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BBQ選擇 船尾燒烤 & 菜園情人碼頭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緋)時間15年前 (2011/06/22 16:3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下星期要到澎湖旅遊 想有一晚上吃BBQ燒烤 好好享受澎湖海鮮的美味 :) 目前比較有在考慮船尾燒烤 和 菜園情人碼頭 第一家 船尾燒烤 有冰箱冰著食材,也有較多食記可參考 已經有一定的信心了 沒決定的原因在 沒有蝦子可以吃到飽 > < 第二家 菜園情人碼頭 只查詢到耗資千萬打造 不過查詢到的食記都很零散,無法確定他的用餐方式和食材有哪些 很想知道他到底提供哪些食材 有沒有冰著保存 新不新鮮 也想知道電話 因為我查不到 > < 目前知道兩家都有牡蠣和香腸! :) 想請問當地人,或者有去過的朋友幫忙選擇 謝謝大家:) 好想吃好想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58

06/22 17:20, , 1F
最近去過南海遊客中心前的燒烤.有蝦子螃蟹鳳螺牡蠣香腸....
06/22 17:20, 1F

06/22 17:21, , 2F
船尾聽說音樂很大聲.比較難聊天.但可以專心烤肉
06/22 17:21, 2F

06/22 22:33, , 3F
喜歡吃牡蠣 菜園一定要去!!!!那邊的牡蠣是本島人很難想
06/22 22:33, 3F

06/22 22:33, , 4F
像的大!!!!!!
06/22 22:33, 4F

06/23 00:41, , 5F
想請問有沒有菜園的電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連絡訂位
06/23 00:41, 5F

06/23 00:41, , 6F
謝謝回答:D
06/23 00:41, 6F

06/23 08:41, , 7F
最近才去菜園~覺得還好!!種類少了點...不過環境不錯!
06/23 08:41, 7F

06/25 03:45, , 8F
哇! 我有找到電話了! 明天打去訂位好了 謝啦!!
06/25 03:45, 8F
文章代碼(AID): #1E0QcVEU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0QcVE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