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6/26 嘉義高鐵站->布袋港 8am左右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sports girl)時間15年前 (2011/06/24 08:4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朋友要從台南直接過去布袋港~所以我要自己一個從高鐵站到布袋港~ 大約是早上八點左右出發到布袋港~ 徵求計程車共乘...當然1~3位都可以啦~只要可以share車資就好 :) 請手機聯絡 亞太的0982670762 詹小姐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1.124

06/24 10:03, , 1F
滿天星有接駁專車,從高鐵嘉義站到布袋港150
06/24 10:03, 1F

06/24 10:03, , 2F
不過要先打電話預約
06/24 10:03, 2F
文章代碼(AID): #1E0zuoN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0zuoN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