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下雨天對東海休閒漁業的影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恩)時間15年前 (2011/06/24 15:5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預計6/28~7/1去澎湖玩四天三夜 雖然沒有直接遇上颱風 不過可能會因為西南氣流的影響 會 下 雨 原本的行程只好穿上雨衣照衝 我想問說歐船長的休閒漁業 如果下雨的話會不會抓不到魚?!浮淺基本上應該是看不到東西了 在想說是不是把這個行程取消改成南海跳島比較好 如果颱風已經走了,西南氣流有可能讓船不開嗎? 我們的行程是 第一天 南環山水沙灘+烤肉 第二天 北環(我的夕陽...泡湯了) 第三天 東海漁業(可能改成南海跳島) 第四天 吉貝 有哪個是也容易被下雨影響的嗎?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感謝 討厭的颱風>"<還我藍天白雲的澎湖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5.249

06/24 18:11, , 1F
我也要藍天白雲!!!!!!!明天要去澎湖@@
06/24 18:11, 1F

06/24 19:07, , 2F
南海跳島也會受下雨影響 @@
06/24 19:07, 2F

06/24 19:20, , 3F
我是看精華區說下雨南海會有朦朧美XD除非風雨很大不能出船
06/24 19:20, 3F

06/24 19:40, , 4F
我想問的是下雨會不會影響到捕獲量0.0釣半天沒有魚這樣>"<
06/24 19:40, 4F
文章代碼(AID): #1E14FRP2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4FRP2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