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七月份背包客(打工旅遊)在地夥伴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artin)時間15年前 (2011/06/24 16: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小弟七月份會在澎湖吉貝島背包客(打工旅遊) 不知道是否也有七月份要來澎湖背包客的夥伴 或許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一起在澎湖尋寶 替自己的人生寫下不同的經驗 願意一起寫人生經驗的夥伴麻煩站內信交換MSN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97.67
文章代碼(AID): #1E14OVs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4OVs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