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租自行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紅茶)時間15年前 (2011/06/24 19: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大好 小弟7/6~7/9 希望能夠騎自行車探索澎湖 目前需要3輛自行車 跟民宿問他們沒有 如果有板友能夠出租(詳細站內信) 或可以代租 麻煩站內信 詳細請站內信 謝謝^^ -- 剛剛爬文有看到 Q : 請問 現在馬公機場還有提供自行車借用嗎? #1BK5oEn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2.28 ※ 編輯: hontsa 來自: 114.38.32.28 (06/24 19:33) ※ 編輯: hontsa 來自: 114.38.32.28 (06/24 20:52)
文章代碼(AID): #1E17ETkR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7ETk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