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七月底要去澎湖玩耍~!!!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湛藍羽翼)時間15年前 (2011/06/25 00: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大概是有八位青年!!!! 要去那邊玩三天兩夜 第一天想去北環 第二天去南還 最後一天若時間許可想搭船出去~!!! 所以住宿方面想要四人一間大約4000左右的房間有好的推薦嗎?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怎麼住會比較方便 還是要向爬文就是北環找一個地方住隔天換地方 大家出去玩開心不想太趕~ 所以各位可以給我住宿建議或是行程上安排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4.16

06/26 01:55, , 1F
宅腳嶼可考慮看看
06/26 01:55, 1F
文章代碼(AID): #1E1BzcEu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BzcE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