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半夜兩點了為什麼要騎著改裝機車吵人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想把街舞學好!)時間15年前 (2011/06/26 02:08),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是半夜兩點五分 位於澎科大正大門前附近住處的我 已經被改裝機車的聲音來來回回吵三次了 大概每隔兩三分鐘 就會呼嘯而過一次 愛改裝車是個人自由 但是一定要這樣半夜吵人嗎 一定要把排氣管聲音改得大到飆過住家時連桌面都會震動的程度嗎..... 話說警察伯伯除了抓抓觀光客不戴安全帽之外 是不是也可以幫忙管管這種真的在地化的交通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7.187

06/26 03:18, , 1F
這些都拿來是來抬轎的,不爽可以去找王____
06/26 03:18, 1F

06/26 07:52, , 2F
樓上 這樣的說法....
06/26 07:52, 2F

06/26 10:35, , 3F
寫信去警局信箱,請他們加強臨檢 改裝是非法的
06/26 10:35, 3F

06/26 14:01, , 4F
根據私下了解.改裝車大多不是到店面改的.而是自已私改.而警
06/26 14:01, 4F

06/26 14:02, , 5F
方要查處又要找環保和監理單位協助不太容易.私下問過熟識的
06/26 14:02, 5F

06/26 14:03, , 6F
員警.他們覺得和武轎文化興起可能也有些關係,但現在還沒看到
06/26 14:03, 6F

06/26 14:04, , 7F
警方有什麼積極的作為.不過攔車不太容易倒是真的
06/26 14:04, 7F

06/26 15:27, , 8F
攔不到的話..警察要檢討..攔到以後開驗車單就好啦~~
06/26 15:27, 8F

06/26 15:29, , 9F
我就住在交通大隊附近,半夜很常有人在這邊練車叫囂= =
06/26 15:29, 9F

06/26 15:30, , 10F
所以根本就是警察不積極的問題嘛~~
06/26 15:30, 10F

06/26 15:35, , 11F
不過他們也很常在附近設臨檢,可以的話希望他們偶爾半夜
06/26 15:35, 11F

06/26 15:35, , 12F
之前FB一堆人連署要管理外籍漁工的..該是時候出來發起
06/26 15:35, 12F

06/26 15:35, , 13F
也在同地點設臨檢,應該會抓到不少死小孩XD
06/26 15:35, 13F

06/26 15:36, , 14F
新的連署督促一下警察管管這些人了吧!!
06/26 15:36, 14F

06/26 20:25, , 15F
警局長換個要在這位子退休的老人,君不見現在臨檢都少很多了
06/26 20:25, 15F

06/26 20:26, , 16F
不然真的要抓,循著滿路口監視器或警網撒出去,很容易抓的。
06/26 20:26, 16F

06/26 22:58, , 17F
樓上很內行
06/26 22:58, 17F

06/27 00:18, , 18F
警察的問題啊...不然路上隨便抓都有
06/27 00:18, 18F

06/27 00:58, , 19F
我後來發現有些人得過且過、不願意改變 或者說求好
06/27 00:58, 19F

06/27 00:59, , 20F
對方給的理由居然是"我再幹幾年就退休了,拜託別在這期間生事"
06/27 00:59, 20F

06/27 00:59, , 21F
既然"改變、求好"會被即將退休的人認為是"生事" 那也沒啥好說
06/27 00:59, 21F

06/27 01:00, , 22F
就是一片和諧呀~
06/27 01:00, 22F
文章代碼(AID): #1E1YGso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YGso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