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撞球球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有智慧手機必備好物)時間15年前 (2011/06/26 22: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2 ~ 7/8 人在澎湖 無聊時..或參加行程後有空檔時 喜歡打打撞球的朋友 留個電話到我信箱吧吧 澎湖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2.137

06/26 23:04, , 1F
我只會把白球打進袋 冏...
06/26 23:04, 1F

06/27 09:32, , 2F
會把桿子打進袋 囧....
06/27 09:32, 2F

06/27 11:53, , 3F
只會把桿子插進洞 誤...
06/27 11:53, 3F

06/27 11:57, , 4F
樓上打的是撞球嗎
06/27 11:57, 4F

06/27 12:12, , 5F
好像是小白球.... 冏 ...
06/27 12:12, 5F
文章代碼(AID): #1E1qMIk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qMIk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