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在FB看到有人在問...澎湖子弟在澎湖沒有工作機會該怪誰??
在FB上面看到民調標題是...
澎湖子弟在澎湖沒有工作機會該怪誰??
1. 太多生活安逸的在地人反對商業進駐澎湖...
2. 政府不在乎澎湖子弟的前途....
3. 老天...為什麼一年之中只能工作半年另外半年要喝東北風
4. 澎湖人不愛工作....
看到後,我沉思了....
PO上板來,不知道各位大大持什麼想法??
連結:http://ppt.cc/iH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100
推
06/26 23:48, , 1F
06/26 23:48, 1F
推
06/26 23:50, , 2F
06/26 23:50, 2F
→
06/27 08:39, , 3F
06/27 08:39, 3F
→
06/27 09:25, , 4F
06/27 09:25, 4F
推
06/27 11:39, , 5F
06/27 11:39, 5F
推
06/27 15:22, , 6F
06/27 15:22, 6F
推
06/27 15:33, , 7F
06/27 15:33, 7F
→
06/27 15:33, , 8F
06/27 15:33, 8F
推
06/27 19:31, , 9F
06/27 19:31, 9F
推
06/27 21:05, , 10F
06/27 21:05, 10F
→
06/28 02:16, , 11F
06/28 02:16, 11F
→
06/28 02:16, , 12F
06/28 02:16, 1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