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心情不美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歪7扭8)時間15年前 (2011/06/27 20:08), 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馬公市中華路法院旁 是本島搬過來的 今天心情真的不美麗 18:20出門買晚餐 整整一個小時後才到家 一開始去郵局總局對面想買蔥油餅 後來發現人家收攤了 再來就去嘉賓買廣受推荐的涼麵 老闆娘說太忙沒辦法賣 就算是外帶涼麵也沒辦法 歹勢~ 再來就隨處繞 隨處都是人 每間店都客滿 想買個魯味來吃 也是很多人 後來在光復路尾天主教服務處(?) 好像是 看板是這樣寫 它的對面有一家矮房子 賣炒麵 炒飯 也是有幾個客人在等 我下車叫餐才發現不得了了 店的最裡邊 是坐滿了人… 叫了一碗麵跟一碗湯 等了半個多小時麵才好 湯…我就算了,結帳走人 市區每家賣吃的都是多到不行的觀光客 有誰可以告訴我 有那些是在地的隱藏式店家嗎? ((((難道好吃的店都被觀光人潮佔據了??????)))) 請推荐非觀光客路線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7.124

06/27 20:21, , 1F
1.自己煮 2.7-11和全家 3.祖師廟 ,其實是你運氣差吧XD 沒遇
06/27 20:21, 1F

06/27 20:21, , 2F
過想吃的店全客滿的..
06/27 20:21, 2F

06/27 20:24, , 3F
樓上,你全說中了…
06/27 20:24, 3F

06/27 20:25, , 4F
平常想煮就煮 不想煮就吃7-11/全家 偶爾吃祖師廟…
06/27 20:25, 4F

06/27 20:26, , 5F
但祖師廟吃的有點膩了...才在板上搜美食跑去鬧區買…
06/27 20:26, 5F

06/27 20:30, , 6F
你找的都是名店啊.而且六點半都是最忙的時間.本地美食的話
06/27 20:30, 6F

06/27 20:32, , 7F
一級棒、鄉味、阿香等自助鄉系列,馬中美食,姆指麵等較家常
06/27 20:32, 7F

06/27 21:29, , 8F
猋師傅 小南...
06/27 21:29, 8F

06/27 21:50, , 9F
你最後去的那家店除了人多,老闆動作也很慢.....
06/27 21:50, 9F

06/27 22:52, , 10F
自助餐系列的 我只吃過"三多自助餐"
06/27 22:52, 10F

06/27 22:52, , 11F
基本上 外食除非真的很餓 不然很少去便當店或自助餐店
06/27 22:52, 11F

06/27 22:53, , 12F
會想找那種有小菜、麵、飯 比較多元一點的小吃 可以亂點一通
06/27 22:53, 12F

06/27 22:54, , 13F
另樓上好心板友推荐的店~可以來個路名嗎?澎湖不大 我不介意
06/27 22:54, 13F

06/27 22:54, , 14F
一條路從頭騎到尾來找的 但只有店名 我還真不知道去那找XDD
06/27 22:54, 14F

06/27 23:23, , 15F
自己煮,不然就要跟觀光客錯開時間!!
06/27 23:23, 15F

06/27 23:25, , 16F
我今晚有個好笑的念頭 強烈的想家了…
06/27 23:25, 16F

06/27 23:57, , 17F
其實也是因為今天放煙火人會特別多,往光復路尾或澎科大
06/27 23:57, 17F

06/27 23:57, , 18F
應該會比較少人,澎科大附近也有不少吃的
06/27 23:57, 18F

06/27 23:58, , 19F
旅遊旺季一到我也不太想到中正路附近去跟遊客ㄎㄟˋ修= =
06/27 23:58, 19F

06/28 08:05, , 20F
你都往市區跑當然人多啊XD 這時間都要閃遊客不去市區= =
06/28 08:05, 20F

06/29 10:01, , 21F
我只想要好吃的 這次出去 我也知道會跟遊客擠 所以才上來問
06/29 10:01, 21F

06/29 10:02, , 22F
有沒有隱藏版的? 以前在台中生活 何處不是是?但找"好吃的"
06/29 10:02, 22F

06/29 10:02, , 23F
真的方便太多太多太多了...>"<
06/29 10:02, 23F

06/29 10:03, , 24F
^^^^^^^^ 訂正:何處不是人
06/29 10:03, 24F

06/29 15:28, , 25F
澎湖店家就這幾家.....隱藏版...可能要大家一起開發.對了.北
06/29 15:28, 25F

06/29 15:29, , 26F
辰巿場裡的越南小吃聽說不錯.在香串串旁
06/29 15:29, 26F

06/29 16:05, , 27F
版主說的是阿鳳牛肉河粉
06/29 16:05, 27F
文章代碼(AID): #1E27BPQ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7BPQ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