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共乘 新營到布袋港 7/3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rtea)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1: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我們想要徵求7/3由新營到布袋港的共乘。 預計搭10:00的船去澎湖,9:10報到 希望可以約8:20在新營火車站出發。 徵求兩個人,意者請站內信聯絡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88

06/28 01:34, , 1F
其實....可以考慮船公司開的接駁車,新營的話有公車可以坐
06/28 01:34, 1F

06/29 11:53, , 2F
我7-2要去搭船XD...
06/29 11:53, 2F
文章代碼(AID): #1E2BaMD1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BaMD1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