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共乘 新營到布袋港 7/3
哈囉
我們想要徵求7/3由新營到布袋港的共乘。
預計搭10:00的船去澎湖,9:10報到
希望可以約8:20在新營火車站出發。
徵求兩個人,意者請站內信聯絡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88
→
06/28 01:34, , 1F
06/28 01:34, 1F
推
06/29 11:53, , 2F
06/29 11:53, 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