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問一下有關澎湖旅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oCo)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9:4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問會不會太晚... 因為是臨時決定暑假去一趟澎湖... 目前還會有民宿嘛?? 還有阿... 板上有很多行程規劃... 可是我對澎湖不熟...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想先問個比較簡單的問題.. 四天跟三天的行程...會差在哪裡?? 大家比較推薦幾天阿??? 我有爬過板...不過真的對裡面地理名詞不太懂... 我最近也會翻一下書 不過還是想請教一下板友們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0.192

06/28 09:51, , 1F
精華區有遊玩攻略.基本上四天三夜會比較好.澎湖也不小
06/28 09:51, 1F

06/28 10:28, , 2F
要怎麼去?先煩惱交通問題吧…
06/28 10:28, 2F

06/28 14:29, , 3F
還沒有去,但個人感想是先搶好時段的機票吧
06/28 14:29, 3F

06/28 16:31, , 4F
八月應該還可以問看看 畢竟是農曆七月時有人會忌諱這個
06/28 16:31, 4F

06/28 22:01, , 5F
先買票訂房,行程就會出來了
06/28 22:01, 5F
文章代碼(AID): #1E2J3vi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J3vi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