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各島之間的交通
想問一個笨問題:
八月要和一群朋友到澎湖玩
由於澎湖本島一家旅社有四天三夜加上機票的便宜優惠
所以大家在想要不要這麼定
但又想到七美望安吉貝等島嶼玩
如果住澎湖本島 然後有兩天的時間都是來回其他小島 晚上仍回本島住
這樣划算嗎? 會不會變得很累啊 @@
或是在那些小島待的時間變成很短啊?(比如回程船隻班次都沒有到很晚)
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了> <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3.127
※ 編輯: firesoil 來自: 115.43.133.127 (06/28 20:53)
推
06/28 20:55, , 1F
06/28 20:55, 1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