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各島之間的交通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28 20: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個笨問題: 八月要和一群朋友到澎湖玩 由於澎湖本島一家旅社有四天三夜加上機票的便宜優惠 所以大家在想要不要這麼定 但又想到七美望安吉貝等島嶼玩 如果住澎湖本島 然後有兩天的時間都是來回其他小島 晚上仍回本島住 這樣划算嗎? 會不會變得很累啊 @@ 或是在那些小島待的時間變成很短啊?(比如回程船隻班次都沒有到很晚) 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了> <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3.127 ※ 編輯: firesoil 來自: 115.43.133.127 (06/28 20:53)

06/28 20:55, , 1F
和你想的差不多.如果想好好享受的話還是拉長旅遊時間會好點
06/28 20:55, 1F
文章代碼(AID): #1E2Swd6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Swd6M (PH-sea)